Spiced Apple

HI 来啦 随便坐叭

【朱白】雨天的老白

小甜饼 一发完 希望不论什么心情中的你可以喜欢








秋雨连绵,一连几天都下着小雨,玻璃窗上透明的雨滴慢慢滑下来,望出去一片阴沉沉湿漉漉的。

 

“又下雨…咋还下雨呢……”白宇同学焦躁地在休息室里踱步,上海已连着两天下雨,北京已经下一礼拜了!

 

助理都快被白宇晃晕了,只得好声好气地安慰,“宇哥,别担心了,婵姐她们会把龙哥照顾好的。”

 

“诶呦,你知道啥,我龙哥的腰一到阴雨天就犯疼,必须每天热敷,可他那性子肯定不说。听说最近他们剧组又在赶进度,唉,心疼死我了。”白宇捂住脸,把自己摔进沙发里团成一个白色的球。想起龙哥的语音:“小白,你别担心了,我又在北京拍戏,能回家睡觉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。”

 

突然他蹭的坐起来,向助理勾了勾手指,打算让助理去跟经纪人敲敲边鼓,说要不把上次在北京没档期去的那个采访接了,跟剧组就请大半天假,大不了他通个宵。唉,好想龙哥啊,看一眼也好。

 

这时候经纪人推开门,白宇刚有一丝丝被抓包的罪恶感,就被拍了一脸机票,去吧去吧,我已经帮你请了两天假,省的天天在我面前晃得我眼晕,回来给我安心工作。

 

哦耶,又是一只心想事成的大白了!

 

 

北京,朱老师在化妆间里安静地等着上妆。

 

“麻烦帮我再买杯美式吧,谢谢。”龙哥的助理爽快地领命而去,化妆室里只留下化妆师和朱老师两个人。

 

“朱老师,您这脸色怎么这么苍白,最近没休息好?”

 

朱一龙只露出个温和的笑,温声道“没事的,过几天就好了,多谢关心。”

 

如果可以忽略腰间时不时传来的疼痛僵硬的抗议,今天的节目倒是录制的很快也顺利,不过朱老师一直奇怪自己的助理去哪儿了。

 

此时龙哥的小助理却在门外白宇哥哥的死亡凝视下瑟瑟发抖:“我都跟你说了多少次啦,你要反抗!要反抗!怎么能每次都纵着他一天喝好几杯咖啡呢,最多两杯,不能再多了!”

 

龙哥的小助理:“QAQ我知道了白叔,下次我一定把你搬出来反抗。”

 

“行叭”白宇哥哥大发慈悲地挥挥手,看到龙哥远远地在人群地簇拥下过来了,眼睛都不由自主地笑眯起来,“咖啡归你了”。



 

龙哥一进休息室,就看到一个白色的影子朝自己扑来。

 

其实只是个假动作,白宇根本不敢施力,反倒是借此小心翼翼地搂过他的腰让他靠近自己怀里好卸下些力气,缓解久站的疲惫。

 

朱一龙只觉得眼前一花就被轻柔安稳地搂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,腰间的肌肉开始被温柔地轻抚揉按。他索性就把头埋在小白颈间,放纵自己休息一下,“小白,你怎么来了?”声音闷闷地从颈间传来,除了惊喜还有些不安,“会不会耽误你那边的工作?”

 

“不会,哥哥,我都安排好了。我来了,你就好好休息,一切都交给我。先帮你揉揉,一会儿回家我就帮你热敷。”白宇的声音有着在他龙哥面前独有的骄纵,但是却令人非常安心。


 

朱一龙终于露出了这几天来的第一个开怀大笑,笑出了些奶音,“好的,老白。”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