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iced Apple

HI 来啦 随便坐叭

【朱白】午后

没有忍住。ooc怪我。其实无差只是一个小甜饼。





4号早上从巴黎落地北京,连续几日连轴转,休息只能靠在飞机上补觉。朱老师戴上黑框和口罩,依然遮不住满脸疲惫。


快步从机场走出,坐进保姆车才能喘口气,累到连口罩都不想摘,他向后靠上椅背,放松疲惫的身体。


“龙哥,送您回公寓休息吧?”助理轻声道。


嗯。他低低的应了一声,不由咕哝道,“回去也没人在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没事。他闭上眼,不说话了。


一路上车倒不多,助理送到楼下便被他赶回去休息了。他自己慢吞吞地拖着硕大的行李箱往家里挪。


到了家门口开了门,倒是被里面传来的香气吓了一跳,紧接着一个白乎乎的影子欢欣雀跃地朝他扑过来。


“哥哥!”


他下意识地伸手揽住他的腰怕他冲太过,被撞退了几步才稳住。“小白?”声音里是他自己都未察觉的快乐,生生带出了些奶音。


“你怎么在这,不是回西安了吗?”


“我今天一大早飞回来的,特意来照顾我旅途劳顿的龙哥!有没有很感动?”说着他满足地蹭了蹭,稍稍站直身子打量朱一龙。紧接着便皱了眉,“怎么脸色这么难看?腰伤是不是又犯了?”


朱一龙露出个软软的笑,把他又搂进怀里,身体严丝合缝地贴着,才觉得心真正安定下来。轻轻道,“是有点疼,但看到你就好多了。”


白宇心里微微一酸,安抚地拍了拍他的背,“辛苦了哥哥!”然后又恢复了往日一百二十分的活力,“那本宇宙级按摩师又要上线了!”说罢朝他挤了挤眼,“让小的伺候您沐浴更衣吧!”便不由分说轻轻推他向浴室走去。


等朱一龙一身清爽地从浴室出来,换上了舒服的家居服时。看到白宇窝在沙发上乐呵呵地玩儿手机。午后的阳光洒在客厅里,把这个穿着毛绒绒白色毛衣的家伙温柔地笼罩在里面,朱老师不由得露出了笑容,觉得心里都暖了。自己身上也是件白色柔软的家居服,一定是小白偷偷买的情侣装。


感受到龙哥贴着自己坐下,白宇立马抬头看他。不由得发出赞叹:“哇哦,我龙哥是帅!”


朱一龙好笑地看着他,没忍住抬手揉了揉身边这只巨型犬。

然后,他们交换了一个吻。


分开时两人都有些意犹未尽,但白宇出声打破沉默,“哥哥饿吗?我带了我妈包的饺子,她还热线电话教学让我炖了点鸡汤。我妈说你太瘦了让我给你补补,嘿你别说我觉得我还挺有天赋的!一会儿熬好了你得多喝点,要不我先给你煮点儿饺子?”


朱一龙仰着头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,听着白宇碎碎念嘴角上扬。听道这里睁开眼睛,“那我不吃饺子了,我要留着肚子喝白大厨炖的鸡汤!”


龙哥眼睛里都是笑意地看着自己,闪着细细碎碎的光,让白宇觉得自己快溺死在这浩瀚的星海里。他忍不住凑上去吻了吻他的眼睛,不戳穿朱一龙太累了吃不下东西的事实,道:“那我陪我龙哥先去补个觉。”


被子也是家政阿姨来刚晒刚换的,还有淡淡的清香,带着点阳光的味道。


白宇没忘记朱一龙一直偷偷扶腰的举动,趴在床边道:“哥哥,我帮你揉一揉腰好不好?”


朱一龙听话的翻身趴好,柔软的刘海乖乖地垂下来盖在额头,却挡不住他看向小白的视线。


白宇熟门熟路地去拧了热毛巾来精准又温柔地敷在他此前的旧患处,换得他龙哥一声低低的谓叹。


而后温柔地按揉起来,不论是手法还是力度都刚刚好,甚至不用他开口便知道他哪里最疲累疼痛,很快白宇就听到朱一龙舒服地轻叹出声,整个身体都放松下来,全身心都交予身边的爱人。


“好舒服啊…白老师的手艺又进步了……”


“那是!我可是宇宙级的小天才,专为哥哥一人服务!”白老师可不会告诉朱老师他还暗自偷偷看过专业训练视频,还拉男助理练过手,才敢大胆地往他龙哥身上试。


要知道,他不舍得看到朱一龙露出一丝一毫疼痛的表情。


龙哥睁眼看到他骄傲的小表情又忍不住笑出奶音。


多日的疲惫与疼痛在爱人手下慢慢化解,这种感觉太安心又太让人沉醉。


“小白。”他朝他勾勾手。


白宇乖乖凑过去。


听到他在陷入沉睡前一秒喃喃,


我爱你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